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希望能一起走過很棒的路




 最近雨下得頻繁,穿慣的帆布鞋不擋水,所以想說換穿(被我冰凍很久的)運動鞋。

 那雙舊舊的水藍色運動鞋,是大學時為了上體育課而買,但因為我壓根沒有培養好運動的習慣,也就不常穿了。以前,學校系上有開放性的置物櫃,很容易被我們這些小懶鬼學生拿來放私人雜物XD,從攜帶型喇叭、公演材料,到很重的課本(特別是語言學字典一類啊囧)幾乎什麼都有,而我就曾經把球鞋塞在那裏整整一個學年,連放寒暑假也沒帶走......

 大概我對它真的太缺乏愛,那天才拿出來穿不過一下就壞了。
 下班後和媽媽、弟弟約見面時,發現左右腳的鞋底都裂開,走路還會發出啪啪聲喔,幸好沒有整塊底都掉下來,不然真的很丟臉。下雨要撐著破鞋濕淋淋地走回家有點難,反正最近鞋都消耗得差不多,不如乾脆順勢買雙新的好。

 原本覺得,那就選雙好看好搭的新運動鞋吧,可是東望西望就是沒有特別中意的,眼花撩亂一路逛到最後,在我的眼睛被一雙可愛牛津鞋吸引住的當下,媽媽突然也指著與我視線相同的位置說那雙好!試穿後,也覺得好舒服好滿意,重點是什麼都能搭,完全就是懶人我的鞋啊!

 於是,下雨天我很不搭嘎地購入了一雙牛津鞋,幸好,晚上逛完書局回家時已經沒有雨了,令人高興的幸運開始。

 新的好鞋子,希望能一起走過很棒的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