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

結果原本想要的都沒有


 很久之前去大創的時候,買了睫毛膏稀釋液跟 Memo Mousepad,兩樣都很好用。
 不過,大概是我太暴力也說不定,第一次開稀釋液就把它那脆弱蓋子給弄壞,導致於之後要稀釋睫毛膏時用量就很難掌控,沒三兩下就用光光了。 而至於Memo Mousepad,其實是在用電腦時難免需要抄寫一些東西(好比說玩脱出ゲーム的時候←欸?)、再加上我常愛塗鴉亂畫......以前都習慣隨手拿廢紙記,但要不是三兩下就弄丟,不然就是沒過幾天就變得爛巴巴的(因為很常直接拿來當滑鼠墊XD),所以,在大創看到超便宜的Memo Mousepad時簡直心花怒放,並且打從心底認真覺得發明這東西的人是天才。

 結果,前幾天的某個假日,我滿心期待地前去補貨,怎知卻半個影子也沒看到,連食品都調漲了(雖然不是重點),哀!......唯一有所斬獲的只有標籤便利貼,跟3M的螢光感不同,是很可愛溫和的顏色,所以我當然毫不猶豫地買下它們了。

 順帶一提,最近非常想購入MUJI的透明書寫便利貼Moleskine 便利貼,這兩樣是我心目中完美的低調筆記用品,但偏高的單價讓我的那貼心的理智提醒自己一定要冷靜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