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在那之前碰個面吧!



 最初是姵姵在FB上號召說:「在世界末日來前見一起吃個飯吧!」,於是就想到南崁找個餐廳用餐,順道去COSTCO逛逛。其實我一直都想去尼尼,因為每次跟我家爸爸練車都會經過,卻一直沒進去。

 說真的,和喜歡的人們一起吃飯最快樂。而那天,笑笑鬧鬧的午後時間沒兩三下就過去了。想想大學時期,很單純地遊玩、上課,或是胡搞瞎搞的時光也都像這樣快速逝離。雖然僅僅一年多,但至今回顧好幾個共渡的日子已難免有些寂寞,只能說缺乏朋友可以撒嬌任性抱怨的日常,真的無趣很多。

 傳說的世界末日就要到了,只希望這分水嶺般的一天過了,嶄新開始的我們都能幸福地重生。我想,既然是這樣決定的旅程,不如就等到傳說中世界末日的這天來發一篇日誌紀念:P。


天氣有些冷,小餐包和我的熱柚子茶,甜甜暖暖的喝了好舒服。

我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。

 原以為會出現更寬扁的麵條,雖然並沒有跟想像中一樣,但味道還不錯,重點是份量實在很足夠,我還剩了不少......正常情況下,我都會努力吃光光,但這次真的辦不到啊。(但很堅持松子要吃乾淨,因為本來就喜歡松子的味道♥)

隔太久才記下,只依稀記得是姵姵點的什麼飯(糟糕),但這顏色真棒。

雖然我個人沒什麼特別感覺,但這是被靖&牙打入冷宮的蛋糕,
好像是說味道不太自然吧,拿來當模特兒拍倒很可愛。

 大體上都還算喜歡尼尼的,只希望室內佈置更改善一點就好了,其實我覺得風格有點跳痛啊......,不然好感度肯定能多加幾分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